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看签唱会 XD






















柯震东...帅
...................高
.......................白

很羡慕他有这样的外表 :3
可是在面书看到他以前高中的样子是胖胖的 O.O
身边的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
他的歌我都没听过 XD
单纯去看看他的真人而已 :目

我要高!!180 im coming :目

我要白!!这,,,咳咳~有点困难 D:

我要帅!!这...咳咳~整容吧 XD

看了他的身材我要努力操fit自己了
ahhh~看我的six-pack xD
ahhh~看我的biseps xD
ahhh~看我的triseps xD
去做 GYM /3\

希望我也能变帅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