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dd 二周年 ♥




















@dd二周年拍摄
那天有很多@dditor , @ddol , 试用期@ddol, @dder
很多人很热闹 :D
我那天玩得很开心
可是又很紧张
因为...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拍摄了 ><
试用期就这样结束了吗?

现实是残酷的...
我...
被录取为正式 @ddol 了 =D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ToT
话说我总觉得是搭上末班列车的 ><
我没有很帅~
没有很高
也没有pose
谢谢 @dditor 们给我这个机会
我会努力的 :D
其他被录取的试用期@ddol我们一起加油吧 :目
没被录取的
下次试镜会再来 :D
你们行的 ;)

最后想说的是
@dd 二周年快乐

 这个蛋糕很好吃!是绿茶口味的 :目
读者们不好意思啊
我觉得这个blog的歌是时候换了 xD
可是我很懒 ~ peiseh 咯 :P
下次再换
谢谢大家  <3

3 則留言:

  1. 加油 :D
    话说蛋糕好像很好吃 xD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吃 :D
    绿茶口味的
    旁边的toppings也很赞 :3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这么多水果就懂很好吃了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