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WOOOTS :D


今年的新年
一个字--赞!
东奔西跑...到处拜年+"玩牌" :目
结果换来的代价是中 SHOOT D:
这个新年...
我拿了很多红包
我看了几部电影
我‘玩牌‘赢了一点 :目
第一次和朋友玩poker真实版 :P
比facebook的刺激多多倍 XD
大家都在都吓人 :P

电影1)AH BENG ... 觉得不错看~有感动到 :')可是觉得好像都在打广告酱的 :S
电影2)I <3 HK ... 哈哈哈 ~ 是有笑到啦 XD 沈佳仪~你连哭的时候也超正点的 XD
电影3) Journey 2 !!! 超级好看 ! 推荐你们去看 :目 p/s: The Rock 唱歌也蛮好听的 :)


这个新年我也做了很多我没做过的事 :目
去Ice-Skating ...
和朋友一起gap手gap脚一起弄一顿团圆饭来吃
虽然没有很好吃...可是却是甜在心头的
大家一起zat来zat去...全部都很sot XD

Ice-skating很难咯 ><
我玩来玩去都不会 TT
还跌伤了...那个冰冷到伤口的时候很够力的咯 xD














去朋友家拜年时给几个变态朋友帮我脚底按摩 TT
痛死了 >< 还有一个拿鼓棒来戳~walao ! xD

出门看电影前拍的 :目


和一大班朋友出街
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因为不用想太多
开心就好
因为他们...我和我姐可以说是吵架吧
我竟然在pavillion后楼梯大喊
还哭 O.O
算了...都过去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其实问题很容易解决
只要我多一点责任
你们多一点信任
那不就什么事都没了吗 :)
虽然现在我还没做到
但...我会努力...我会改变
有一天你们会发现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