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龙-年-快-乐 :D


今天和老姐去KLCC看电影 :D
阿炳心想事成
这套戏不错看
包括了动作爱情感动什么都campur啊 XD
我姐还买了那个财神爷的杯...上面有popcorn的
看完了我就去买贴身衣物 XDD
全红!!新年大杀四方 :目
我要连本带利赢回来 呵呵呵呵 :目
今天我也是全红 :D

回到家..哇!
好热闹~全部回来了*还剩大哥没回
今年的团圆饭有点不同
以前都是我外婆煮的
可是现在她的腰动了手术
所以只好吃外面
!盆菜!

我看过了今晚我的腰围会涨了 XD


最近的我中了毒
很深很深的毒
天啊...我快疯了 :目
希望她新年快乐
比赛顺利 : )
永远开开心心

也祝大家这个龙年行大运
心想事成
还有拿多多红包 XD
恭喜发财!!
HUAT 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