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家?





















家??
拜托...这个字什么意思??
我真的只当这里是庇护所 ...
或许我在某些人的眼里
我是一个很幸福很自由的小孩
我可以常常出街...
因为妈妈不在身边没人管得着我
我想要的东西从来不缺...
因为我有一个很疼我的姐姐
如果有的给我选
我会选择不要这些自由
我想我老妈回来我身边
每天唠叨我...骂我
我不想要一个散散的家
我不想大家见面脸臭臭
我只想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坐下吃个饭
什么不行聊到行

我不要住什么高级公寓了...
我不管你驾什么车了...
我不要iphone了....
我不要converse了...
我不要laptop了...

我就只想要一个家而已....
管他是廉价组屋...
管你驾老爷车...
管我们生活得好不好...

我不想再每年只见几次面...
每次你打给我都只是哦哦哦...

我说过我会做好自己
我不会衰给别人看
我很羡慕其他人...
每次见到他们一家人开开心心我会很妒忌...
我真的...只想要一个家
我总是迟回'家'
因为我真的不想回
回去的理由只是睡
那我宁愿和我朋友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的时间
你们不会理解我的感受...
回到去...只有吵
我真的不会和他们够沟通...
对我要求这个那个
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得算是好了...
至少我不差...
我不说谎...

姐...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
我也知道你真的很疼我
可是算我自私...我真的不想留在这里
老妈...你很强
跑去新加坡做工
每个月寄钱回来...
可是你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些吗?
我只想你们全部在我身边
得空谈下天...出去吃个饭
简简单单...就很幸福了
我不想再寄人篱下了...
我真的...只想要一个家
好吗?? :'')

*纯属心情分享
新年要到了 :)
希望大家有个开心的龙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

4 則留言:

  1. 我的家跟你现在没差:s
    但是每天还是要过的,
    cheer up :) :) :) :)

    回覆刪除
  2. 加油呗,有时候事实就是如此不是吗?既然没有得选择就不要选择~活出你精彩的人生,当作是为你自己,为你爱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