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CHECK THIS OUT :目

好久好久好久

没动过这个部落了

就这样几个月过去了

感觉就很快...我明年就初三了 :D

终于可以摆脱短裤 x)

篮培??
舞台??

说真的...我不懂怎样选择 :(

昨天联课表扬大会...
最后一个优秀团体----舞台技术研究社


我开心到爆啊....我付出的有收成了
不枉我牺牲色相扮低B
换个优秀团体奖回来
值得 :)


低Bkeat ~ :目




















这个奖...虽然不是最佳
但...它让我更坚定我的心
留在舞台
不管你给我什么劣评
不管你给我多少数落
有挫折...就退出?
我不是应该留下
把舞台搞得更好
改变你的看法
不是吗??
目标不是定来看的
而是定来实践的
4学点...对没错
是很难达到
可是....你不去做...你哪知道你不行

舞台技术研究社
只成立了3年
很多东西都还没稳定下来
在你批评一个人或事物时
请想想...你有资格吗?
有...那我很乐意听并改善
没有...我很不乐意听但也会改善:)
给点时间来
我们会做得更好 :目

OHHH NO!
KTT (*我的班导邱婷婷)走了 ><
不知道为什么
人总是失去后才珍惜
我以前是恨透她了
她谁要走的时候...我还很开心
可是...欢送会时...我为什么会那么不舍
想起自己曾经给她骂过多少次
给她捉仪容...说缺交
虽然很烦..可是想想~她好像是为我好的
我不懂还要说什么
祝福她 : 和老公白头偕老
                           减肥成功 XD

她说 : 此时打盹,你将发梦
           此时努力,你将圆梦

非常有道理的一句话
希望大家引以借鉴  : )

1 則留言:

  1. 某某某学弟。。
    gah yao吖。。
    虽然我不懂你是谁。。
    可是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团体~
    就要坚持咯~
    就像我爱我的合唱团。。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