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镇铭's B'D=

哇!原来我已经有4个月没更新了=0
多么久违的更新阿xD
昨天是我们的靓仔大哥---镇铭的破蛋日阿
全部约出去Pav玩
说好十点的...全部一个两个迟到
让我们的寿星公在校门等了整个钟zzZ
由于没有adapter的关系
我还拿着Watson'sxD
有很多照片没得po...不好意思啦


怎么那么xDD
我们唱k的时候~一直点不到‘因为爱情‘
突然想到之前孔静雯跟我讲的一个k房鬼故事
吓到我们快快退房:X连大合照都不敢拍
那时已经5点半了,我们7.30打比赛
就快快走咯...怎知道下大雨~害到我们狼狈到死
去到pudu时都湿完了...
我们在保顺's姑姑车最好笑
我们在车上换衣服...一直被偷拍
等到我们去到的时候...还在下雨[*知道没好事了的啦]
果然...我们那场延迟到今天早上打
教练直接帮我们弃权算了
然后我们就打球打球打到10点伟峰(如名字有错误敬请原谅)的妈妈都还没来在我们
回到家都12点了...昨晚累得一躺上床就睡着了/.\


最近的我...还是老样
不过最近超爱网购的
我的收获=我的宝贝<3 
质量还好,价钱也不会贵:D
期末靠要到了啦
快得吓倒我~各位!!!!
注意!!!
开 始 读 书 啦
不要再逛街了啦
不要再'读'面子书了啦
考个亮眼的成绩回来
让那些看扁你的人另眼相看
不要衰给别人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