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IM WHO IM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性格:??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非常喜欢笑

我也爱看见别人笑

笑总是带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我家人还整天说我傻的,

连高妈妈也整天说:俊杰又发作了...(我无言中)

不然就:俊杰又忘记吃药了...(再度无言)

傻傻地不好吗

傻`可以什么事都假装不懂

傻`可以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忘掉伤心,忧愁

傻`也可以很可爱

但我不要当我是笨

人是有一种叫做忍耐度的东东,它是有limit的

请不要再揾我笨了

我被骗够了...

我觉得我傻得满可爱,满乐观的 =)

钱包跌了,笑

被老师罚,笑

不开心时,笑

跟人骂架后,笑

被人鸟,笑

笑,感觉好好噢

奸笑,淫笑,开怀大笑,微笑,傻笑...

呵呵呵...真的傻了

或许我很'窜'

或许我很'大头虾'

或许我很'懒'

或许我很'自恋'

或许我很'情绪化'

不过请多多原谅

因为这就是我...我没感觉这样有何不好

若你不爽`请当面指出

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或做出伤害我的事

或许我表面没有任何事

可是你在我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瓜葛

我可能还会继续掩饰自己和你friend

请不要变本加厉,我说过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或许我很自私

没有想过一些人的感受,就做出或说出了一些伤害到他们的话

在这里,我要向他们道歉...对不起=)

可能你们听不到,但起码我对得起自己

麻吉们...多笑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