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闭幕典礼"=

今天真够TMD烦!!
无端端又有什么闭幕典礼
一定要去的阿...如果不够10个人~教练的deposit(*rm200)就被没收
然后我们就要赔/.\
如果不是那些很不负责任的人啊
我都不用这样...[我自己好像也很想不负责任 xD]
闭幕在晚上8pm才开始...
之前当然是有节目啦:D
去吃了一整天xDD
一早就吃了一碟鸡饭
过后去旺角又忍不住了
澳门猪扒包 配 香岛丝袜奶茶 赞呐:D















同样的人
同样厕所
同样的bag
不同服装: )





















过后就去吃Snowflake...好久没吃了
然后叫镇铭陪我回Ampang拿大会衣服
他真是惨,陪我走了那么久
拿了就赶去篮总因怕迟到
去到刚好女生决赛
人人赢了阿!!
然后很幸运的~我们没错过男子决赛
也是人人赢阿!!
KL14我一定要加油了!我要进决赛!我要拿冠军!
哲扬...我不会给你看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