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Pandan Lake Club=

很久很久没有游泳了
我,铭,勤和乐几条友去Pandan lake club玩
勤n铭
















过后一下子就下大雨了...
等了1个钟终于可以再玩了
才一会儿...脚又弄伤了...
有够黑仔的= =
过后我们上去打bowling
                                           K=我 Q=勤 L=乐 M=铭 H=勤's老豆


伟乐超帅的**

但还是输了xD

还要连输两轮...xD







second round

                                                         K=我
                                                          L=乐
                                                         M=铭
                                                          Y=乐's老表







总结=我 进 步 了!!!

之前和建维他们去被他们欺负到很惨
才30++而已...我要雪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