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我喜欢,但我讨厌...

我 喜 欢 耳 环;但 我 讨 厌 打 耳 洞


我 喜 欢 ROLLER;但 我 讨 厌 扑 街


我 喜 欢 玩 耍;但 我 讨 厌 意 外


我 喜 欢 学 校;但 我 讨 厌 校 规


我 喜 欢 当 路 人;但 我 讨 厌 被 忽 视


我 喜 欢 打 球;但 讨 厌 晒


我 喜 欢 恋 爱;但 讨 厌 分 开


我 喜 欢 逛 街;但 讨 厌 累


我 喜 欢 一 个 人;但 讨 厌 孤 单


我 喜 欢 别 人 称 赞;但 讨 厌 别 人 擦 鞋


我 喜 欢 比 赛;但 讨 厌 输


我 喜 欢 捣 蛋;但 讨 厌 被 罚


我 喜 欢 尝 试;但 讨 厌 失 败


我 喜 欢 城 市 繁 杂 街 景;但 讨 厌 空 气 污 染


我 喜 欢 拍 照;但 讨 厌 被 拍


我 喜 欢 马 来 西 亚;但 讨 厌 种 族 歧 视


这 就 是 我,我 就 是 我,没 人 能 改 变
凡 事 有 两 面,有 好 有 坏
只 要 往 好 的 方 面 想,人 也 会 变 得 乐 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