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开心又倒霉的一天!

今天去金河roller^^
本来玩到很爽的;然后我跟子恒讲:“喂!roller不跌到不爽的!不如玩会跌到那种咯!!”
他点头,然后我就去踢他的脚;怎知我们摇来摇去最后还是不会跌
他就骂我说:“你都不会的!”接着他去我的后面一直推我,还是很快那种
一要到栏杆处他就大大力地推我,我直接滑着去之后还跌到;跌到我的屁屁到现在都还痛T.T
我比较早回,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孤独地搭LRT回家
低B到!!!我忘了要转站!!本来要回CAHAYA车站的,却去了Sri Petaling ==没办法,只好搭多一round咯......
四点半搭车回,回到已经五点半了
回到CAHAYA车站时,我竟然遇见子恒他们...
然后bla,bla,bla...低B到不想讲了!
希望下个星期不会发生像这次这样低B的事情了...

2 則留言:

  1. 在hang tuah没有看牌啊!低B到你啊!你不要跟我讲,你去sri petaling才转车啊?去chan shao lin就可以转,你去哪里转?我给你炸到!顶你不顺啊!低B仔,低B仔!haiz!有够低咯你!不愧是我的师弟!低B万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