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迷你义卖会~

今天的迷你义卖会有够不爽!!
买了一张杂技表演的入门票给淑淑,她问我有没有多一张票因为她想和靖恩一起去看...
过后我去买多一张票给她咯,因为我要帮忙卖东西,所以挥手叫正处于远方的她,她一直不理我......过后我直接拿去给她,怎知道她把之前我给她的那张票给了翠意(==|||)当场被炸倒!!
去看表演怎知整场表演都如一堆垃圾在表演==除了老婆(黄遵宪)的月球漫步表演之外,没有什么值得我一提....当然还有我们挑战遵宪那一幕啦^^(不过时间太短了)
今天又有一个人跟我姓了^^她就是jasmond的西施——陈慧琳(现在因该叫做邬慧琳才对)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